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认证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2216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在新加坡国际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学校在2010年通过了EduTrust认证。

学校认证信息

学校目前已经取得了新加坡政府和其他机构推出的全面认证资质,其中包括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办学资质认证、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2010年私利教育理事会推出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四年期正式认证,并在2014年得到了续期,从而保证招生的合法性和办学的国际认可度。

JCU新加坡校区的高层教学与管理人员都是由澳洲JCU大学直接委任和长期派驻在新加坡执行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学校执教的老师一般是拥有硕士或博士以上学位,并且拥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这些老师都必须通过澳洲JCU大学的审批才可以在新加坡校区执教。这样一来,可以让学生在新加坡接受正统的澳洲教学,值得一提的是,JCU新加坡校区的所有教学与管理都是和澳洲各校区保持一致,以此来提供教学的质量。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特色专业介绍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水准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