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专业会计硕士课程详解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2054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在新加坡国际校区学习的学生们可以获得同样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生活。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会计在商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对于世界经济有效发展祈祷关键作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专业会计硕士课程所教的课程都是经认可的,让学生成长成为一个有技巧的专业会计人员。本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成为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

2016年JCU新加坡校区专业会计硕士课程介绍:

课程安排

这个课程由管理会计、公司财政、会计基础、审计担保服务、商法、税法、商业组织法、公司会计、会计时事、数据分析、管理者经济学和战略绩效管理等12门科目。

课程学时

一年四个月学制

课程结构

每年3个学期 (通常每个学期开设4门课)

入学时间

每年2月,6月,10月。

学费

32,100新币 (包含7%的消费税GST)

付费方式

学生可通过等额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学费,具体方式在《学生合同》中显示。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亚太安全与发展社会科学硕士概览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学位项目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