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留学理想之地

发布时间:2016-05-29      浏览次数:1640

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教育基础设施完善,每年政府投资GDP的4%于教育事业。其优越的教育体系,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安定的社会环境,令其成为近年来莘莘学子出国留学的首选之处。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新加坡建立的首个海外校区,其开设的课程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主校区完全相同,教学安排都是和澳洲总校区的保持一致,无差别对待。学校致力于培养优秀学生,坚持诚信、认真、严谨的办学态度,不仅教授学生课堂知识,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学院开设至今,已输出大量专业人才。

JCU新加坡校区是留学理想之地

设施完善

JCU新加坡校区拥有自己的校区,校园内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有现代化的教学技术讨论室和教学室、电脑实验室、学生休息室和图书馆,无线网全面覆盖校园。

课程丰富

新加坡留学专家介绍:JCU新加坡校区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从专业证书到学士学位、硕士文凭,包括商学、旅游酒店管理、信息技术、会计、心理学等专业。新加坡校区开设的会计硕士专业课程是为本科毕业学生提供会计和财务关键领域内的认证课程,对于非会计专业的学生也能培养成为职业会计师。

JCU新加坡校区的会计硕士专业课受到澳洲专业会计机构也就是澳洲特许会计师协会和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认可。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之九问九答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申请基本语言及成绩要求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