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特色服务和丰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05-29      浏览次数:1608

作为新加坡一所声名卓著的教育学府,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以其资深完善的教育体系和丰富多样的教学经验赢得了许多学生的欢迎与认可。JCU新加坡校区校园配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学校不仅注重对学生的教育的提高,还为学生提供了体贴周到的优质服务及一系列娱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JCU新加坡校区学生服务:

体育与健康

校园拥有多种运动设施,如篮球、乒乓球、足球、板球等可供使用,在主教学楼还配有淋浴设施。

咨询服务与心理诊所

学生咨询团队为全体学生提供建议和咨询服务。此外,作为心理学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在校园开设了一家心理诊所,由专家管理,为学生提供免费服务。

职业服务中心

职业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从教育到就业”支持。学生接受个人职业咨询、参加就业讲座、搜索职位、浏览职业图书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成功实现从教育到就业的过渡。

饮食

JCU新加坡校区拥有自己的自助餐厅,供应中餐、印度餐和西式餐点。该自助餐厅营业时间为早8点-晚7:30(周一至周五),或早8点-下午2点(周六)。小吃及冷/热饮售货机在校园随处可见。此外,还有免费的饮用水。校园周边有各式各样的美食城,都近在咫尺。

图书馆

新加坡校区所有的留学生均可免费享有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理事会(NLB)会员权利一年。NLB有19家公共图书馆,遍布新加坡。此外,JCU新加坡校区还有自己的图书馆,藏有3000多本参考书可供查阅。校图书馆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澳洲图书馆联网,您可以通过图书馆网上门户阅读无数本电子期刊和在线出版物。

计算机服务

校园为无线上网环境,您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此外,如果您是全付费学生,并且入学一个学期以上,还会免费获赠一台笔记本电脑用于学习。进入自己的帐号、完成学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得多。

学校提供的以上各种服务都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除此之外,学校还会为那些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或获得特殊表彰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学校教育委员会每年都会拨出10%的教育资金作为奖励国际留学生的奖学金用途。开设这个奖学金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们在校园里建立起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使学生未来履历更加具有竞争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获取更多的机会。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特色专业介绍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最新课程调整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