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基础课程全方位解析

发布时间:2016-05-29      浏览次数:1638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JCU新加坡)成立于2003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学校于2008年7月中旬迁入位于新加坡中部的汤申路上段的新校区。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基础课程全方位解析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基础课程可让不符合学院学士学位入学要求的学生有机会通过大学预科入学课程提高技能。基础课程旨在为那些因地理位置、家庭情况、教育历史或其他情况造成学习不便的学生提供另一条学习高等教育课程的途径。

一、学制

8个月

二、开课时间

每年的三月、七月和十月

三、入学要求

1.学历要求:

中国:高中2年级,平均分为60分

香港:HKCEE中五,四门科目成绩为C

台湾:高中,平均成绩为C

2.语言要求:雅思5.5(单项技能不低于5.0);或顺利完成詹姆斯库克大学英语语言预备课程2级。

四、课程设置

世界地理的人文角度、统计学、跨文化沟通、批判思维、数学导论、学习和发展导论、经济学、信息技术导论、英语基础1、英语基础2

五、课程成果

可让学生具有技能和能力学习高等教育课程。该课程主要关注商业、旅游和酒店、心理学和IT专业的本科入学准备。

六、进阶要求

完成所有十门科目、平均学分(总分达65分)可攻读本科学位课程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特色服务和丰厚奖学金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学水准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