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 院校新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校企联盟

发布时间:2016-05-29      浏览次数:1620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 - Singapore )由一群亚洲当代杰出的商界领袖共同创办,隶属于新加坡企业家资源中心。是新加坡唯一获得Service Class 素质服务奖的私立院校,也是唯一提供就业保证、奖学金和创业基金制度的学院。

工作分配保证计划是学校的独立特色,学院为在校就读的国际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就业安置保证(入学时签署工作合同)。在读的学生,若以优异的成绩(课程学习中每科成绩不少于百分之七十五分)完成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就会保证得到由新加坡企业家资源中心提供的就业安置。

学院建有先进的高科技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馆、学生餐厅、足球场、篮球场、休闲娱乐中心等,并时常举办区域高水平的专业研讨会,力求为学生打造全新的现代化的学府,是新加坡所有私立院校中唯一独立购买教学大楼的院校,让学生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潜心求学。


相关阅读: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管理与创业专业

【2016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旅游管理专业简介